谢建新一行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345

4月1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谢建新一行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并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彭义香围绕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师资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2016年工作向谢建新一行进行了介绍。

谢建新表示自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以来,对我院的整体实力提升,尤其是博士点的申报、师资建设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与支持。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今后继续给予帮助,并加大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认证、博士点申报等方面的支持。

彭义香说,华中科技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一种感情的需要。对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提出的对口支援工作需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将逐一安排专人落实,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发展提供实效性的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谢建新一行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转化医学中心实验室。

(王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