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总经理朱春荣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353

  7月4日,浙江机器人产业有限公司朱春荣总经理一行6人访问我校,与我校校长代斌见面会谈,并与副校长陈创夫、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科技产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石河子高新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受邀参会。


  座谈会上,陈创夫对朱春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随着石河子大学开放性办学理念的不断深入,希望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的契机下,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朱春荣介绍了浙江机器人产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科研成果,希望校企双方能在科研平台与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资源共享、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企业参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产业结构与产品优势,并提出了今后双方可能合作的众多领域。会后朱春荣一行赴我校科技产业园、石河子高新技术产业区进行实地考察。


(通讯员刘振华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