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柯杨教授团队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797


  9月25日,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柯杨及其团队来访,与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开展座谈交流。校领导夏文斌、郑旭荣、许先锋、赵军、叶含春、李光泗参加了座谈会。


  夏文斌向柯杨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石河子大学的发展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夏文斌指出,近年来,石河子大学取得了一系列办学成果,这离不开对口支援高校的帮助。目前石河子大学正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希望柯杨教授团队能够对学校医学教育进行把脉,推动医学教育长足发展。


  柯杨分享了自己关于综合大学医学教育难点的看法及对策建议。她表示,医学教育是一种特殊的职业教育,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是有历史传承的,要引导师生回顾这段历史,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抓好教学质量、重视教学改革,与附属医院加强对接,并做好对当地人才贡献率等数据的统计。


  据悉,柯杨教授团队此行主要是与我校医学院对接“食管癌精准防治体系构建研究”项目的合作,来访期间,还将与我校医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记者 刘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