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专项调研学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379

   12月4日-5日,农学院院长刘怀锋一行5人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周承早,教务处、相关学院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农学院重点就华中农业大学相关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中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参观了相关学院的教学档案管理和日常运行、教学实习基地以及重点实验室,并收集了相关材料。


    据悉,农学院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在对口支援工作中的新需求做了部署,对审核评估的关键步骤和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尤其是对明年审核评估的整体设计、组织动员、过程把控、重点环节、师生培训等方面的认识更加深刻,在工作的路径方法、疑难问题上有了更可行的参考“答案”。


  农学院与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商议,于2017年12月10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联合举办开展以“绿洲农业资源高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双边学术研讨会。通过进一步交流学习,扩大受众面,深化落实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协议,借助对口支援平台,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的科研实力与水平。


(通讯员:孔秋生 刘振华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