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周承早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406


  11月24日,华中农业大学周承早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为进一步推进两校对口支援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助理张文斌,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对口支援办相关负责人。


  张文斌对周承早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中农业大学在对口支援工作中给予石河子大学无私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内容,将对口支援工作推向新阶段。


  农学院挂职副院长孔秋生、动物科技学院挂职副院长张淼涛分别从科研合作、干部挂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创新、联合培养人才、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需求与计划。


  周承早指出,建议将本次座谈会中提出的需求纳入2018年度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需求中,同时在肯定孔秋生工作的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两校沟通搭建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探讨。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还为农学院广大师生开展了题为《如何有效谋划和成功组织科研项目》的精彩讲座。


  (通讯员:陈琪 孟志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