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中国新高教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556

  9月27日,河南大学原校长娄源功一行2人、中国新高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孝轩一行2人来访我校,就一流学科建设及合作办学事宜交流座谈。校长代斌、副校长陈创夫,教务处、研究生处、发展与规划处、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代斌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办学优势、特色,综合改革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河南大学拥有百年历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淀深厚,很多方面值得我校学习,此次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实至名归。最后,他希望新高教集团通过调研后,与学校、政府做好沟通交流,寻求多渠道合作。


  娄源功对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和建设表示赞赏。他指出,石河子大学在西部艰苦环境下创造出的成绩感到实属不易,兵团精神值得河南大学学习。此外,他就河南大学五大目标、五大改革等情况及学校重点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


  李孝轩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特色优势等相关情况,初步谈了合作设想,希望通过调研后能与我校探讨并开展合作。期间,陈创夫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


(通讯员:刘振华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