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赴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3   浏览次数:639


    8月23日,我校召开赴南疆学前双语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动员会,校长代斌及2017年入选的7位赴南疆幼儿园支教教师和2016年南疆支教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兵团《关于做好2017年南疆学前双语教育支教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报名,各学院、机关部门择优推荐,人事处组织审核,共确定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李凯、离退休工作处张涛、党委宣传部李登叶、后勤管理处刘爽、师范学院冯媛媛、一附院朱志梅等6名教师和中国传媒大学应届博士毕业生苗德成赴南疆学前双语幼儿园参加2017年支教工作。


    代斌希望即将前往南疆的支教教师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代表兵团与石河子大学切实服务南疆基层双语教育,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保质保量完成支教工作任务。要注重做好语言准备工作,认真备课,并与当地“访惠聚”工作组密切联系,自觉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


    会上,后勤管理处梁秋云、文学艺术学院宋夕险作为2016年南疆支教优秀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表示支教工作需要教师发挥特长,因地制宜。2017年入选支教教师代表、后勤管理处刘爽以题为“走,去南疆支教去”的激情演讲表达了支教教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李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