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校党委组织部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和挂职干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517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伟国一行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挂职干部。


  王伟国一行深入到51团8连、12连、19连、红旗农场及疏勒县巴合齐乡2村、13村实地察看了工作队队员的住宿、厨房和和办公场所,与工作队队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驻连(村)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看到工作队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工作队队员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王伟国一行还十分关注在“访惠聚”工作队基层锻炼的学生工作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5位学生工作者在两个月的基层锻炼中,踏实工作,用心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并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运用于今后工作中,为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水平奠定基础。


  王伟国一行还到和硕县、31团、12团、伽师县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干部,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4位同志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作为,尽心工作,自觉加强锻炼,提升能力,不断进步成长。


  工作队队员和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克服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真心认可。


(通讯员 范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