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来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313


  7月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一行来访,与我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进行座谈。我校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何慧星向蒋庆哲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兵团特色,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


  蒋庆哲表示,石河子大学抢抓机遇、快速发展的经验值得学习,此次来访既是为了看望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石河子大学工作的挂职干部,还希望在边贸和对外开放等方面寻求两校的合作机会,并以援疆教师为桥梁,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


  座谈会后,蒋庆哲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并参观了校博物馆。


  (记者刘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