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二督导组前往红旗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35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超)6月7日上午10时,兵团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卫一行五人对红旗农场和工作队“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询问了工作队安全情况、生活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工作队台账。随后,来到红旗农场会议室,仔细查阅了场部台账,听取了工作汇报。

  张卫组长肯定了场部和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检查台账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卫指出,红旗农场党委对“访惠聚”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有力,各项工作台账材料齐全;工作队派出单位石河子大学从各方面都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帮扶力度大,文化引领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工作队入户走访取得较大进展,连队党建工作开展重点突出。

  张卫强调,要以开展“学转促”活动为载体和抓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场党委要推广“访惠聚”工作机制及工作经验,各连党支部要按照工作队工作方法、内容,加强和改进管理办法,取得工作实效;要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要高度重视工作队员的安全,走访工作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要合理统筹使用好各类项目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