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一行来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350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牛文娟)6月2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一行赴我校调研,并与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以及学工部、团委等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参加调研的还有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相关部门领导。

  何慧星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与高德毅亲切交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基本情况和特点。


  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夏文斌作讲话,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几点建议:加强党的领导;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问题;管住网络等阵地,并加以引导。夏文斌还介绍了我校的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高德毅介绍了上海市高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够通过座谈加强交流和探讨。学工部、团委部门领导分别作发言,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典型经验、少数民族大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举措等方面作汇报。

  双方观看了介绍我校的专题片《印象石大》,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