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动物科技学院专家赴红旗农场开展科技下乡服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322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超 卡吾利江) 5月11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专家教授4人到红旗农场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截止目前,石河子大学已派出3批9人次到红旗农场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专家们到达红旗农场后,首先和场领导、“访惠聚”工作队和对口支援办的同志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红旗农场现状及学校开展帮扶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们在场领导和连队干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石河子大学援建的300吨青储窖、药浴池,并对今年开展的储备青储饲料、养殖育肥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走访了部分大学帮扶的贫困职工,检查了大学捐赠的饲草种子和无花果苗木的种植情况,指导了种植技术,提出了要求希望,希望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辛勤劳动、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尽快走出贫困。

  专家应邀到格达良乡提坚村开展“兵地融合养殖技术培训”活动,村里近百人参加培训,获得地方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