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360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壮)4月21日至24日,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一行分别前往第三师51团8连、12连、19连、红旗农场、疏勒县巴合齐乡2村、13村,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我校“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

  每到一处,郑旭荣副书记都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办公、食宿环境,认真听取了各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和今后工作思路。他指出,学校“访惠聚”工作队自入驻以来,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从紧从严从细工作,真抓真干真心投入,有力推进了“访惠聚”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在充分肯定工作队成绩的同时,郑旭荣还对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总目标,凝聚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全力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二是落实重点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1+3+5”总要求,扎实有效办好“五件好事”,真正做到“真情访民情、真干惠民生、真心聚民心”。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培养优良精神风貌,打造过硬队伍,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郑旭荣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始终作为“访惠聚”工作队的坚强后盾,为做好学校“访惠聚”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学校“访惠聚”工作队领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代表工作队全体成员对校党委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他表示,工作队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结合驻连(村)实际,尽职尽责履行光荣使命,切实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好“访惠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