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09   浏览次数:33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4月8日,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访问我校,并与我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代斌、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副校长陈创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何慧星向林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从2001年至今,北京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已经十六年,对石河子大学的整体实力提升给予很大的帮助与支持。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北京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北京大学今后继续加大对石河子大学的帮助与支持。

  陈创夫围绕干部挂职、师资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就北京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2017年工作需求向林建华一行作了汇报。

  林建华说,北京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已经把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纳入北京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整体规划中,做实事、见实效。对于石河子大学提出的2017年的对口支援工作需求,北京大学将逐一落实。他表示,今后将持续做好北京大学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为石河子大学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座谈结束后,林建华一行参观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