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援疆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410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2016年12月26日,我校2016年援疆挂职干部座谈会在行政楼第4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何慧星、夏文斌、王国彪出席,各学院援疆挂职干部,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农学院副院长朱龙付、食品学院副院长陶谦以及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援疆挂职干部分别作发言。他们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和基本工作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并结合亲身经历,就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言语之中饱含对学校的感情。

  作为援疆挂职干部,副校长王国彪对一年来主管的科研等工作作了总结。他说,在并校20周年的系列学术活动中,共邀请十余位两院院士来校作报告,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窗口和平台。他希望,科研项目要做实,项目的申报要可持续发展,做出真正的成绩和口碑。他希望,各位援疆挂职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表示两种感谢,一是作为援疆挂职干部的组长,感谢学校党委以及机关和学院部门领导对援疆工作的支持,搭建良好的平台;二是作为学校领导,对一批批的援疆挂职干部的无私奉献和各位结合实际为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援疆挂职干部是石大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大家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大学、兵团和新疆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何慧星代表大学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桥梁作用,长期坚持,建立常态化机制,使对口支援高校进一步交往、交流和交融。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援疆挂职干部所提出的建议,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