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对口支援、社会服务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354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陈琪)12月7日,2016年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社会服务工作总结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创夫、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援疆干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国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10个学院领导代表依次汇报了2016年工作概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兵团屯垦戍边研究中心汇报了2016年高校智库建设工作以及部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陈创夫对2016年各学院对口支援、国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组长、副组长单位的汇报做出点评,同时提出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思路。他指出,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要紧密围绕《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内容积极展开,各单位要认真研究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上报工作计划,从主观上加强意识,积极走访对口支援高校,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国内交流合作将重点放在落实签署协议的合作内容上,确保将协议条目落到实处,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