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彪赴第三师调研学校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293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辉)为落实兵团《实施社会扶贫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石河子大学对口扶贫兵团第三师红旗农场工作方案》,9月26日,我校副校长王国彪带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东海、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坎杂和动物科技学院哈孜、孙新文等专家组成服务团队,深入到红旗农场帮扶项目施工现场、动物圈舍、学校,实地检查和了解2016年我校对口帮扶红旗农场各项工作情况,以及红旗农场对科技帮扶工作的需求。

  王国彪一行还与红旗农场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红旗农场党委书记吴建强对学校2016年各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国彪详细询问了当前红旗农场在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学各项帮扶工作,在如何进一步深入细致取得实效和加快红旗农场脱贫致富的进程方面提出建议。座谈会后,大家看望了我校师范学院在红旗农场挂职副校长的麻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