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在南京师范大学开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295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 王福)10月17日,2016年我校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创夫、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我校38位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序余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的历史及学科发展,希望通过培训,各位导师能有所收获,加深两校在学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陈创夫代表石河子大学党委感谢南京师范大学对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以及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和授课方式等方面的精心安排。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建立长期的合作。

  梁红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真正达到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6天,将围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主要内容,以专题报告、实地参观和座谈讨论等形式开展相关培训。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魏少华作了题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综合改革情况”的首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