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289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刘芊 摄影任洛平)11月7日,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江一行来访,与校长向本春进行了会面,并与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副校长陈创夫从科研平台与基地的建设、科研项目合作、联合培养与输送人才、资源共享、开展文化交流等方面回顾了与天业集团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希望能够进一步听取企业方面的需求,使今后的合作更加深入。

  李春江表示,双方过去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石河子大学的支持,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领域优势互补,取得更多的成绩。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技术方面的具体问题、不同类型的人才培养以及文化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据悉,我校分别于2007年与2013年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两轮合作框架协议书,第二轮合作将持续到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