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对口支援、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2016年工作数据统计及2017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930

各学院:

在支援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6年对口支援、国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工作开展顺利,为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为简化总结形式,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填写《对口支援、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2016年工作数据统计及2017年工作思路表》,并于1110(周四)前将纸质版文件报送国内交流合作、对口支援办公室(行政楼212),感谢支持!

联系人:

话: 0993-2058110

  

  

                               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对口支援办公室

                               2016112

    对口支援、国内交流合作办公室2016年工作数据统计及2017年工作思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