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赴南疆慰问住连工作组成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328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李永亮 莫新军)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带队到第三师51团,看望慰问住连工作组成员。

      在19连、20连、22连和8连,何慧星详细察看了解工作组成员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工作组住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住连工作组同志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南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高校是科技单位,工作组要依托学校的人才、技术优势,通过科技扶贫项目的实施,逐渐形成示范带头作用,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在8连惠农项目青储池前,一位维吾尔族农民握住何慧星书记的手,激动地说:“工作组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的生活问题和困难,谢谢你们!”

      何慧星指出,住连工作让学校老师深入了基层、了解了基层、帮助了基层,也让自身素质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希望大家抓紧时间,继续做好调研工作,多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2016年兵团“访惠聚”石河子大学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季新江表示,“到南疆参加‘访惠聚’8个月以来,各工作组结合自身优势,发挥自身特长,为连队职工群众做了一些下基层、接地气的工作,建设了惠民项目青储池、党员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等民生工程,开展了科技知识讲座、医疗卫生服务活动,帮助少数民族学生上学、就业等,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石河子大学各级领导的关心。今后工作组成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扩大已有成果,为学校声誉增光添彩,为南疆和谐稳定作出更多贡献。”

       慰问期间,何慧星一行还访问了塔里木大学,应邀为该校2016级新生作了《传统文化与核心价值》的专题讲座,为领导干部作了《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 履行维稳戍边神圣使命》的专题讲座,赢得师生热烈掌声。在参观塔大校园、校史馆、西域文化研究院后,何慧星还向塔里木大学赠送了他撰写的100册《教育心语》。

   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团委、资产管理处等部门领导陪同慰问,与对方就各项工作进行了积极、具体、深入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