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疏勒县巴合齐乡6村工作组为民兵发放迷彩服受欢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353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卫华)9月19日,在疏勒县巴合齐乡6村村委大院里,刚刚举行完升国旗仪式的村委干部、小组长和民兵们满脸喜悦,排队领取迷彩服。

  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新疆兵团第三届绿洲产业博览会即将召开之际,兵团住疏勒县巴合齐乡6村“访惠聚”工作组在配合村委开展民兵训练、“三位一体”值班巡逻确保辖区社会稳定的基础上,筹措资金,购买了87套迷彩服,分发给村“两委”干部、村小(队)组长、民兵。

  6村“访惠聚”工作组组长、石河子大学副校长代斌表示:我们要教育全村党员干部和全体村民,充分认识做好新疆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发放迷彩服,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民兵的维稳意识和责任感,也有利于平常的训练和执勤,村委干部和民兵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