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协议书》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1046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

2016年是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第五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关键之年。围绕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发展建设规划,对口支援办公室牵头,通过前期与学院、机关部门调研、讨论,后又与教育部高校团队领导小组和秘书处初步商议,撰写了《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协议书》,现将协议书发送给各单位征求意见。

2016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即将在我校召开(7月上旬,会上正式签署协议),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审阅反馈意见。请于66日前将修改后的花脸稿(单位领导签章)反馈至对口支援办公室。届时未按时上报,将视为无意见或建议。

联系人:刘振华2058110


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办公室

2016531

关于对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十三五”协议.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