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2016年石河子大学中青年教师赴支援高校进修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135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实验和科研能力,按照我校“一省一校工程”建设方案,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西部受援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进修锻炼》工作开展经验,2015-2016年计划选派60名左右中青年教师赴对口支援高校进修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安排

1、组织申报:学院须统筹考虑,组织选派本院2-4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申报进修计划。

2、进修时间:进修时间为一年或半年(20159月至20167月或20163月至20167,注:北京大学春季不接收)。

3、进修学校: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

4、全校选派总人数约60人,由石河子大学专项经费资助。

5、学院须统一上报,学校审核,支援高校审批通过后执行。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优先选派学科骨干教师,并制定进修的学习目标,将进修纳入教师考核评价,进修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支援高校的有关规定,严禁进修期未满提前返校。

2、教师要认真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每学期选3门或3门以上课程),注重学习教学技能,写出或完善主修课课程的教案;积极参加各类讲座及报告会,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结束进修任务前要撰写学习总结一篇(不少于2000字)并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完成进修后,需上报学习总结、鉴定表、学术论文、结业证书(一式两份)后方可按照学校进修报销标准报销。

3、学校将对教师进修学习加强过程管理,在进修学习中期,我们将联合所在支援高校对进修教师学习情况作中期检查。

4、各学院将选派外出进修的教师《2015-2016年石河子大学中青年教师赴对口支援高校进修申请表》(一式3)签批意见并加盖公章,于626统一报送对口支援办公室(打印件附电子文档)。经学校汇总审核、遴选后,报支援高校审批,审批通过后名单将在“对口支援办公室”网页上进行公布,公布名单的教师等候我办通知赴对口支援高校进修事宜。

5、进修结束后,及时将相关结业资料报对口支援办公室,并按照进修报销标准报销相关费用。

联系人:刘振华、张静联系电话:0993-2058110

E-mail:duikouzhiyuan@163.com

附件:《2015-2016年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赴对口支援高校进修申请表》


对口支援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人事处   教务处

                                      2015618

关于申报2015-2016年石河子大学中青年教师赴支援高校进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