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住51团20连工作组为小学生捐助生活体育用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310

点击查看原图

  

   5月26日,石河子大学住51团20连工作组在该连队小学举办“我的祖国是花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工作组捐赠仪式,将价值3万余元的服装和体育用品发放到学生们手中。

    活动中,石河子大学和第十二师221团向学校138位学生每人捐赠了两套衣服和鞋子,为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拔河绳、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足球网等体育用品。这些捐赠礼品都是由工作组争取来的爱心捐赠,既是给孩子们节日的礼物,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小学生沙亚古丽说:“今天我们用自编的舞蹈节目,感谢住连工作组的叔叔们给我们的爱心捐赠,我们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石河子大学住51团20连工作组组长孙星海说,扶危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这既是兵团“访惠聚”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口帮扶的具体措施。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让孩子们以及家长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我们还将继续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尽可能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捐赠仪式结束后,小学生们进行了以“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为主题等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小朋友们穿着节日的盛装,伴着优美动听音乐,展现了当代儿童身上所特有的青春与活力,抒发了“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的情怀,也让四面八方赶来观看的学生家长们,上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课,为团场即将开展的去“宗教极端化”活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俞世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