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第十师对186团职工进行科技之冬培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311

  

  

      2014年12月26日,石河子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第十师挂职副总农艺师吕国华教授的带领下,组织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一附院、经济与管理学院10位专家赴186团进行科技之冬培训和2015年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项目对接工作。
    期间,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在设施蔬菜、设施养殖、种植业、农业产业化经营、医疗卫生等方面三个培训班对4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授课,并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现场指导。
    培训结束后,石河子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就2015年石河子大学为186团设立的三个科技服务专项进行有效对接。同时,吕国华代表石河子大学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帮扶186团四连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186团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杜琴对石河子大学精心组织的专家团队和培训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石河子大学专家一行为186团干部职工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期望2015年在石河子大学的全面帮扶下,进一步加快186团“三化”建设步伐。
  
  文图/张东海